旧日之民

纽约今天还好吗 Ventisca

拉莱耶有个不得不完成的人生规划——建一座城市。

    不过在那之前,更要紧的是解决每天都能听到有人在耳边小声哔哔的幻听。

    “垃圾车又来收彼得的背包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个什么队长又在沿河跑步了。”

    “斯塔克又在街头砸大楼了。”

    纽约:“建城市是别想了,你要不要建个主题公园?”

    拉莱耶:“???”

    在那之后,全世界唯一一座可以收容城市意识的主题公园建立了。

    能听到城市心声之后生活有什么变化?

    拉莱耶:谢邀,有工作了,每天充当城市清洁工。

    为什么不换个工作?

    拉莱耶:2017年纽约生产总值9007亿美元。

    打扫城市感觉如何?

    拉莱耶:不如何,就当养猫。

    小剧场

    拉莱耶:请说出你最爱的人、最讨厌的人、最想帮助的人的名字?

    哥谭:B.W.,B.W.,B.W.。

    拉莱耶:白金汉宫炸了吗?

    伦敦:没有,不过快了。

    拉莱耶:纽约今天还好吗?

    纽约:我不好!!!

(全程不掉马,会有我打我自己,我鲨我自己,我表白我自己…)

个人超喜欢磕医生和园长(还有表面福尔摩斯实际莫里亚蒂暴露后对医生下手那章也…),哥谭和骑士侦探(尤其蝙蝠犹豫时侦探顶上去为了哥谭赴死awsl)

评论(3)

热度(88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